安洛

和他们的日常生活①

◆短小的一天

◆徘徊在ooc的一天

◆是个系列,但是什么时候更……

◆吸安的一天





1   安迷修


你作为小安安的姐姐,真的太幸福啦。每天早上安安出门都要在你的脸上亲一下,说什么早安亲,简直是太可爱了!也不会像别的小朋友不给卖一些不合理的东西就吵闹,反而会特别懂事的说不要了,虽然这时候自己往往招架不住给买了……



“姐姐,我,我今天”电话那天传来安安的声音,怎么听起来有点委屈?


“怎么了安安?你怎么用老师的电话,发生什么事了”


“姐姐我和别人打架了呜”


“什么?!你没事吧,你把电话给老师”


“老师你好,好的好的马上就到学校”


……到家



“安安你怎么能和雷狮小朋友打架呢,这是不对的”


“我,我是有理由的”


“你有什么理由啊”


“他欺负小姐”


“小姐?什么是小姐啊”


“就是女孩子啊”


“为什么女孩子,你要叫小姐啊”


“因为我是骑士啊,骑士就要保护小姐,当然也会保护姐姐的”


“我,好吧那也不能打架啊,你的目的是对的,但你要告诉老师让老师解决明白吗?”


“嗯,安安知道了”


“好,你去玩小马玩具吧”


“嗯”


关于小马玩具这件事情,你还是第一次见到安安怎么乖的孩子强烈的要求要买这个玩具当时不知道为什么现在好像明白了些


今天也是发现安安可爱的一面的一天。嗯虽然有点中二但果然好可爱




评论(4)

热度(27)